脱氧吡啶酚表现出更高骨吸收特异性和灵敏度的原因除外() A.不受饮食的影响 B.排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脱氧吡啶酚表现出更高骨吸收特异性和灵敏度的原因除外()

A.不受饮食的影响

B.排出前不被代谢

C.由胶原自然形成

D.软骨是主要来源

E.骨是只要来源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检验科Ⅱ阶段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着火的重要标志是()。

(A)火焰 

(B)爆炸 

(C)闪燃 

(D)闪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装置是某种气体X的发生装置和收集装置(必要时可加热)。所用的试剂从下列试剂中选取2—3种;硫化亚铁、二氧化锰、铜屑、氯化铵、稀硝酸、浓盐酸、蒸馏水。

请完成下列问题:

(1)气体X的化学式是____________。

(2)所选药品a是____________,b是____________,装置B的作用是____________。

(3)用所选的药品发生反应生成X时,离子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反应刚开始时A中的主要现象是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内战中,《______________》的颁布,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被压迫人民的革命热情,使战争向着有利于北方的方向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发票、账簿凭证管理错误的是()。

A、税务机关是发票的主管机关

B、企业是发票的主管机关

C、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的会计核算软件,不需要报送税务机关备案

D、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的会计核算软件,应当报送税务机关备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苏合香丸的功用()

A.清热解毒,开窍醒神

B.清热解毒,开窍安神

C.化浊开窍,清热解毒

D.开窍定惊,辟秽解毒

E.芳香开窍,行气止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