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供电系统电压()V A.220 B.36 C.2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GV小车供电系统电压()V

A.220

B.36

C.24

考点:上海住院医师外科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仓储管理与库存控制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图中,A、B两球相互间一定有弹力作用的图是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31岁,1年来疑被人迫害,数次出走后被家人找回。近半年来常行为诡秘,将家中闹钟、收音机等在半夜深埋在公园树林地下,对亲友冷淡,生活懒散,房间内藏有刀、棍等,体格检查无阳性发现。精神状况检查:接触被动,有自语自笑,衣着尚得体。其称“有人要谋害我”,“有人命令我要么自杀、要么逃出去”否认有病,无自知力

疾病学诊断为

A.精神分裂症单纯型
B.精神分裂症青春型
C.精神分裂症紧张型
D.精神分裂症偏执型
E.精神分裂症未分化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燥邪犯肺证,可见

A.咳嗽,咳痰稀白
B.咳嗽,痰多泡沫
C.咳喘,咳痰黄稠
D.咳嗽,痰少难咳
E.咳喘,痰多易咳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古皆有死,民无信不立”语出()。

A.庄子

B.荀子

C.孟子

D.孔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曾推出的“山绿了眼红了”的报道:吉林市永吉县农民勒万仁,几年前与村里签订了荒山承包合同。经过勒万仁的辛勤耕作,使荒山披上了绿装,且初见经济效益。但村委会却眼红了,在承包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单方面毁约,要收回承包的荒山。勒万仁为讨回公道,诉诸法律,后胜诉。

村委会单方毁约行为为什么会败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