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提出宇宙中有无数星系的是()A、康德B、伽利略C、哥白尼D、布鲁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最早提出宇宙中有无数星系的是()

A、康德

B、伽利略

C、哥白尼

D、布鲁诺

考点:天文学天文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审核阶段的目的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铬(Cr)为不锈钢主要的添加元素.铁中加入铬,当铬的含量达12%以上时,就成为不锈钢,在氧化环境中它的表面可以生成钝化膜,有很高的耐腐蚀性.请回答下列问题:

(1)铁生锈的主要原因是铁与 _________ 直接接触.

(2)不锈钢是 _________ (填“纯净物”或“混合物”).

(3)相同温度下,取大小相同、表面光亮的Cr、Mg、Cu三种金属薄片,分别投入足量相同浓度的稀盐酸中,现象如下:

①从上述探究实验得知,上述三种金属的活动性由强到弱的顺序是 _________

②请你判断:Cr _________ (填“能”或“不能”)跟氯化银反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DCS系统的主要控制器应采用()配置。DCS系统电源设计应有可靠的()路供电电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热固性塑料可以反复加热熔融。

题型:单项选择题

T型导轨接头处的两个侧面,分别加工了凹凸型状的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