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火药大约是在11~12世纪传人()国家的。 A.阿拉伯 B.欧洲 C.非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黑火药大约是在11~12世纪传人()国家的。

A.阿拉伯

B.欧洲

C.非洲

考点:爆破工程师考试爆破安全技术爆破安全技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律师事务所制作了简介,并多次在当地电台、报纸上播发,其内容如下:
  本律师事务所是本省道家律师事务所。在本省同行中人员最多,规模最大,信誉最高,效益最好。本律师事务所云集了大批律师优秀人才。其中有四人荣获过“优秀律师”称号,有一人为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有7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还有一批法院、检察院离退休的脘长、检察长、庭长、处长,与司机关有着密切的联系,在司法界享有很高声誉。
  本所律师共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法律顾问100余家,尤其以金融、房地产法律事务为专长。我所为市政府的有关管理部门和人民银行担任法律顾问,在他们的支持下,与金融、房地产建立了固定的合作关系,统揽了全省金融、房地产法律事务。我所承办的在全国有影响的大案、要案中,多次与全国一些名律师对庭,次次胜诉。办大、要案;与名律师对庭,方显出本所律师的风采。
  我所实行法律援助制度和败诉赔偿制度。凡当事人无力支付律师费用的,我所予以减费或免费。凡我所败诉的案件,不仅退费;还可给予必要的补偿。本律师事务所愿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凡为我所提供有价值信息及案源者,我所将酌情支付―定的信息费。请回答下列各题:

对于该律师事务所的行为,司法行政机关可以作出______的处理决定。

A.责令改正

B.没收违法所得

C.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罚款

D.依情况可以吊销其执业证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林黛玉形象有何典型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Do you think the last problem in this math test difficult?

---Yes. I could        work it out.

A.hardly

B.easily

C.finally

D.nearly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主要作用于S期的抗恶性肿瘤药是

A.烷化剂

B.激素类

C.抗代谢药

D.长春碱类

E.抗癌抗生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两种物质密度差大于0.35%时即可被CT分辨,则该CT机的密度分辨率为()

A.0.035%

B.0.35%

C.1%

D.3.5%

E.1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