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以0.9倍光速在运动,在火车上的人以0.9倍光速同方向运动,我们就会看到火车上的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火车以0.9倍光速在运动,在火车上的人以0.9倍光速同方向运动,我们就会看到火车上的人速度超过光速。

考点:物理学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题库
题型:判断题

已知三角形ABC的顶点分别为A(-3,0)、B(9,5)、C(3,9),直线l经过C把三角形的面积为1:2两部分,求直线l的方程.

题型:判断题

当点运动时,若位置矢大小保持不变,方向可变,则其运动轨迹为()。

A.直线

B.圆周

C.任意曲线

D.不能确定

题型:判断题

简述人身权的概念和特征。

题型:判断题

在200 mL含Mg2+、Al3+、NH4+、H+、Cl-等离子的溶液中,逐滴加入5 mol/L的氢氧化钠溶液,所加氢氧化钠溶液的体积(mL)与产生沉淀的物质的量(mol)关系如下图所示,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

A.x与y的差值为0. 01 mol

B.原溶液中c(Cl-) =0. 75 mol/L

C.原溶液的pH=1

D.原溶液中n(Mg2+):n(Al3+)=5:2

题型:判断题

在cDmA20001X网络中,如果码片速率固定为()Mchips,而网络提供给某个用户的前向数据速率为()K。那么此时,分配给该用户的WAlsh码为()阶WAlsh码。同时,扩频增益()DB。

A.1.23;153.6;5;9

B.1.2288;153.6;4;9

C.1.23;112.6;5;9

D.1.2288;112.6;4;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