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影响四环素造成牙着色和牙釉质发育不全程度的因素。

题型:问答题

问题:

简述影响四环素造成牙着色和牙釉质发育不全程度的因素。

考点:山东住院医师口腔整形科Ⅱ阶段专业理论专业理论题库
题型:问答题

保险公司资本公积金的直接来源不包括()

A资本溢价

B资产重估增值

C捐赠所得

D投资收益

题型:问答题

What_____pleasant surprise! I’ll tell Richard about it____minute he comes home.

A.a, the

B.a, a

C.a, /

D./, the

题型:问答题

(10分) t℃时,将3mol A和1mol B气体通入容积为2L的密闭容器中(容积不变),发生如下反应3A(g)+B(g)xC(g),2min时反应到达平衡状态(温度不变),此时容器内剩余了0.8mol B,并测得C的浓度为0.4mol·L-1。请填写下列空白:

(1)从反应开始到平衡状态,生成C的平均反应速率为____________________。

(2) x = ____。

(3)若向原平衡混合物的容器中再充入a molC, 在t℃时达到新的平衡,此时B的物质的量为n(B) = ___________mol。(用含a的代数式表示) 

(4)保持温度和容积不变,对原平衡混合物中三者的物质的量作如下调整,可使平衡向右移动的是______(填字母)。

A.均减半         B.均加倍        C.均增加0.4 mol     D.均减少0.4 mol

(5)如果上述反应在相同温度和容积的容器中进行,起始加入3 molA和3mol B,达到平衡时A的体积分数为a%。其它条件不变时,按下列配比作为起始物质,平衡时A的体积分数大于a%的是             (填字母)。

A.2 molC               B.1molA、3molB和4molC

C.1mol B和4molC        D.6molA和2molB

题型:问答题

简述彩铃的资费标准。

题型:问答题

某人面对压力时经常采用喝酒的方式来缓解紧张,他所采用的应付方式是()。

A.主动型应付

B.回避型应付

C.情绪定向应付

D.问题定向应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