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 * * 少量下血,时下时止,无腰酸腹痛,恶心,时有呕吐,神疲肢倦,气短懒言,中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妊娠期, * * 少量下血,时下时止,无腰酸腹痛,恶心,时有呕吐,神疲肢倦,气短懒言,中医诊断为:()

A.胎动不安

B.堕胎

C.恶阻

D.胎漏

E.滑胎

考点:上海住院医师中医妇科上海住院医师中医妇科综合试题上海住院医师中医妇科综合试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单链构象特异性-聚合酶链反应(PCR-single strand conformation polymorphis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病例对照研究中,选择偏倚主要包括

A.入院率偏倚

B.现患病例-新发病例偏倚

C.检出症候偏倚

D.回忆偏倚

E.时间效应偏倚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供应链追求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工作流和组织流的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朱熹在《通鉴纲目·前编》中指出,“西陵氏之女嫘祖为帝元妃,始教民育蚕,治丝茧以供衣服”。由此可得出的结论是

A.后世儒家推崇先民的首创之功

B.我国史前时代的养蚕缫丝发达

C.嫘祖是中 * * 养蚕缫丝第一人

D.先秦百姓以丝绸为主要衣被原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域网一般采用网状拓朴构型,该构型的系统可靠性高,但是结构复杂。为了实现正确的传输必须采用( )。  Ⅰ.光纤传输技术   Ⅱ.路由选择算法  Ⅲ.无线通信技术   Ⅳ.流量控制方法

A. Ⅰ和Ⅱ

B. Ⅰ和Ⅲ

C. Ⅱ和Ⅳ

D. Ⅲ和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