癃闭的病位主要在() A.肾 B.肾,膀胱 C.膀胱 D.肾,三焦 E.肾,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癃闭的病位主要在()

A.肾

B.肾,膀胱

C.膀胱

D.肾,三焦

E.肾,脾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中医学中医学中医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视神经脊髓炎的可能表现为()

A.急性严重的横贯性脊髓炎

B.双侧同时或相继出现的球后视神经炎

C.短期内截瘫和失明

D.CSF细胞数可>50/mm3

E.CSF中IgG指数可增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做匀速直线运动的物体6s内通过了24m,那么它在前2s的速度是:[ ]

A、12m/s

B、8m/s

C、6m/s

D、4m/s

题型:单项选择题

(14分)中国的十大旅游胜地有北京故宫、八达岭长城、承德避暑山庄、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长江三峡、桂林山水、黄山、苏州园林、杭州西湖、日月潭。读“中国十大旅游胜地分布图”,完成下列问题。

(1)写出图中代号表示的旅游胜地:(6分)(可以任意答对6个,不超出6分总分)①______、②______、③______④______、⑤______、⑥______、⑦_____、⑧______、⑨______、⑩______。

(2)某香港旅游团准备游览上海豫园、苏州园林、长江三峡、八达岭长城,最后从重庆坐飞机回香港,请完成下面旅行线路的初步设计。从香港乘飞机到________,游览完后坐汽车到________,游玩后乘动车组沿________线到北京,游玩后坐火车沿________线到武汉,再坐汽车沿武宜高速公路到________,再坐轮船沿________航线一路观光旅游到重庆,最后坐飞机回到香港。

(3)一路上他们可以从容地品尝到正宗的________菜和________菜。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银行角度来讲,资产转换周期是银行信贷资金由( )转化为实物资本,再由实物资本转化为金融资本的过程。

A.资产资本
B.资金成本
C.金融资本
D.金融资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威利斯听觉倒错见于下列哪个疾病()

A.听骨链中断

B.耳硬化症

C.梅尼埃病

D.听神经瘤

E.迷路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