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的(),它满足服务对象的主要需求。 A.功能价值 B.情感价值 C.营销价值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服务的(),它满足服务对象的主要需求。

A.功能价值

B.情感价值

C.营销价值

D.实际价值

考点:烟草营销师考试烟草营销技能烟草营销技能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工厂生产200个零件,全部合格,合格率是200%.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电阻R两端的电压U随通过该电阻的电流I的变化曲线如图所示,电源电动势为7.0V(内阻不计),R1=1000Ω(不随温度变化)。现调节可变电阻R2的阻值,使电阻R与R1消耗的功率相等,此时通过R的电流为____________mA;继续调节R2,使AB与BC间的电压相等,这时通过R的电流变为____________mA。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有限责任公司而言,如有新投资者介入,新介入的投资者缴纳的出资额大于其按约定比例计算的其在注册资本中所占的份额部分,应计入的科目为( )。

A.实收资本

B.营业外收入

C.资本公积

D.盈余公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教育活动中所采用的代币奖励法属于[ ]

A.行为演练的方法

B.行为改变的方法

C.改善学生认知的方法

D.系统脱敏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46岁,已婚,生育一子,健康,患甲亢3年,合并心房纤颤,经抗甲状腺药物治疗果不理想

该患者目前的心功能为Ⅳ级,患者的休息方式应该是

A.活动没有任何限制
B.避免重体力活动
C.充分休息,增加睡眠时间
D.卧床体息为主,允许慢慢下床进行排尿、排便活动
E.绝对卧床休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