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门框对角线误差不大于()。 A.2 B.3 C.4 D.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车辆门框对角线误差不大于()。

A.2

B.3

C.4

D.5

考点:城轨检修师考试城轨检修师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人体来说,只有______的电压才是安全的.电压越高越危险,因为电压越高,通过人体的电流就越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犯罪主体,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甲(女,43岁)吸毒后强制猥亵、侮辱孙某(智障女,19岁),因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的主体只能是男性,故甲无罪

B.乙(15岁)携带自制火药枪夺取妇女张某的挎包,因乙未使用该火药枪,故应当构成抢夺罪

C.丙(15岁)在帮助李某扣押被害人王某索取债务时致王某死亡,丙不应当负刑事责任

D.丁是司法工作人员,也可构成放纵走私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更好的预防甲流,我校卫生科给全校每个班都配备了各种消毒液,其中有一种叫“84”消毒液,值日生在进行教室消毒时发现该消毒液是无色,而且具有漂白作用。那么它的有效成分是下列物质的哪一种(    )

A.NaOH

B.NaClO

C.KMnO4

D.Na2O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哪一项不是治未病的内容()

A.“避其毒气”

B.调摄精神

C.加强锻炼

D.审因论治

E.药物预防及人工免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原训练时,运动员可出现红细胞比容增多,是由于氧分压过低导致体内红细胞生成增多所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