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开门力:塞拉部分单开门,门扇不大于()。 A.100N B.110N C.1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手动开门力:塞拉部分单开门,门扇不大于()。

A.100N

B.110N

C.120N

D.130N

考点:城轨检修师考试城轨检修师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三个角的度数之比为1∶3∶4的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B.三个角的度数之比为3∶4∶5的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C.三边长度之比为3∶4∶5的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D.三边长度之比为5∶12∶13的三角形是直角三角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陈蕾和其丈夫陈史强都已进入不惑之年,他们的家庭属于中等收入家庭,上有老,下有小,资金压力较大,为了积极应对资金缺口,他们聘请了理财规划师帮助他们理财规划。理财规划师通过与陈蕾夫妇沟通,获得了以下家庭、职业与财务信息:
一、案例成员
家庭成员年龄职业身体状况
陈蕾42国企出纳
丈夫陈史强42医生
女儿陈晓霞16高一年级学生
二、收支情况
陈蕾在国企做出纳,每月税前工资5000元,年终奖金5000元,丈夫陈史强是一名医生,每月工资6000元,年终奖金10000元。假设个人所得税的免征额为2000元。陈蕾一家月基本生活开销为3500元,走亲访友和孝敬父母每年会花去4000元,女儿陈晓霞高中教育费用每年6000元。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支出。
三、资产负债情况
目前陈蕾一家的投资比较保守,活期存款有15000元;定期性存款有14万元;积极投资方面有95000元的债券。由此每年利息收入6000元。夫妻双方都有单位分配的房产,后来变现购买了在上海浦东的一套105平方米的住房,当时购买总价50万元,贷款用公积金和每月积蓄早已经还清,现在市场价格在115万元左右。
四、保险状况
1.陈蕾:目前养老金账户余额25000元,公积金账户余额30000元。每月交养老金 8%,公积金5%,医疗险2%,失业险1%。
2.陈史强:目前养老金账户余额50000元,公积金账户余额60000元。每月交养老金 8%,公积金5%,医疗险2%,失业险1%。
3.该家庭尚未购买任何商业保险。
五、理财目标:
1.保险计划:与理财师商议后,陈蕾认识到商业保险的空缺将给家庭带来极大的疾病风险,国家社会医疗保障不够充分,购买保险可以防范于未然。
2.教育计划:预计女儿18岁上大学,准备让女儿在国内念本科,到国外读研。国内本科费用目前每年20000元,国外读研每年28万元。
3.退休计划:两人打算60岁一起退休,预计夫妻俩可以活到80岁,希望退休后每月生活费用为1万元。为此陈蕾在其42岁那一年启用了20万元作为退休基金的启动资金,并打算每年年末投入一笔固定的资金。
六、假设条件
假设通货膨胀率为0,投资报酬率为8%,学费的上涨率每年为1%。

陈蕾夫妇俩60岁退休后,为了安享晚年,准备将其在浦东的房屋出售。然后搬入静安区一处安静、舒适的养老中心,每月服务费用9000元,从售房款所设立的基金支取。假设退休后投资收益率为3%,夫妇俩生活到80岁。为此,出售浦东的房产价格不应低于( )万元。

A.156.14

B.158.27

C.162.28

D.171.69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筑地面工程各层铺设前与相关专业的分部(子分部)工程、分项工程以及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之间,应进行交接检验。(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用视准线法观测水平位移,设观测一测回的中误差为m=±1.0mm,允许误差为0.5mm,试问观测多少测回才能满足精度要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通话结束了你就应该立刻挂断电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