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晶状体核硬度分级,错误的是() A.Ⅰ级核为硬核,裂隙灯下为透明或淡灰白色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问题:

关于晶状体核硬度分级,错误的是()

A.Ⅰ级核为硬核,裂隙灯下为透明或淡灰白色

B.Ⅲ级核呈黄色或淡棕黄色

C.Ⅴ级晶状体核呈深棕褐色或黑色

D.Ⅱ级核呈灰白或灰黄色

E.Ⅳ级核呈深黄色或淡琥珀色

考点:浙江住院医师眼科基础理论基础理论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直接的供应链包括下列()参与者。

A.客户

B.供应商

C.资金供给者

D.组织

E.第三方物流企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在999张牌上分别写上数001,002,003,…,998,999。甲、乙两人分这些纸牌,分配办法是:凡纸牌上写的三位数字的三个数码都不大于5的纸牌属于甲,凡牌上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数码大于5的纸牌属于乙。例如,324,501等属于甲,而007,387,923等属于乙,则甲分得牌的张数为( )

A.215

B.216

C.214

D.217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什么是重大质量事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男性,30岁,因会阴部骑跨于硬物上后出现 * * 滴血而急来就诊,查体:会阴部肿胀。

上述病例最先采取的措施是()

A.膀胱造瘘

B.镇痛

C.会阴部切开引流

D. * * 造影

E.试插导尿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一家大型区域性银行的内部审计师被要求为当地一家银行的董事会服务。这家区域银行同当地银行在许多同类市场上都存在竞争关系,不过更关注于消费者的理财业务,而非商业理财。在接受这个职位时,内部审计师()。 Ⅰ.会违反ⅡA的道德规范,因为供职于当地银行的董事会可能会与内部审计师所在银行的最佳利益发生冲突。 Ⅱ.会违反ⅡA的道德规范,因为在供职于当地银行的董事会时所取得的信息可能会影Ⅱ向有关潜在的购并建议。

A.只有Ⅰ

B.只有Ⅱ

C.Ⅰ和Ⅱ

D.既不是Ⅰ,也不是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