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中心校正用于下列何种仪器()。 A.多探头的脏器功能测定仪 B.自动换样的井型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旋转中心校正用于下列何种仪器()。

A.多探头的脏器功能测定仪

B.自动换样的井型γ计数器

C.γ照相机

D.SPECT

E.活度计

考点:核医学主治医师基础知识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科学家通过基因工程,成功培育出能抗棉铃虫的棉花植株—抗虫棉,其过程大致如图所示。

(1)细菌的基因能“嫁接”到棉花细胞内,其原因是_____。

(2)以上过程中,将目的基因导入棉花细胞内使用了________法。目的基因能否在棉株体内稳定维持和表达其遗传特性的关键是________,还需要通过检测才能知道,检测采用的方法是_______。

(3)利用基因工程技术培育抗虫棉,相比诱变育种和传统的杂交育种方法,具有________和________等突出的优点,但是目前基因工程仍不能取代传统的杂交育种和诱变育种。与基因工程技术相比,杂交育种和诱变育种方法主要具有________的优点。

(4)某棉农在食用了该抗虫棉种子压榨的棉子油后,出现鼻塞流涕、皮肤瘙痒难忍等症状。停用一段时间后这些症状会自然消失,该现象很可能是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万古荒原的塔里木盆地已勘探出储量丰富的(  )

A.大煤田

B.大油田

C.大铁矿

D.大铝矿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属于隶书的特点是()

A、结构扁平

B、工整

C、精巧

D、结构简省

E、彰显个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小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目标,是___________首先提出来的。[ ]

A、毛 * *         

B、江 * *        

C、邓 * *          

D、胡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可温中行气、涩肠止泻的药物是

A.肉豆蔻
B.豆蔻
C.草果
D.砂仁
E.佩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