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型隐球菌脑膜炎的描述正确的是() A.多是在机体免疫力低下时发生该病 B.本病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对新型隐球菌脑膜炎的描述正确的是()

A.多是在机体免疫力低下时发生该病

B.本病的发病率较高

C.病情重、大多预后不良

D.该病不会单独发生,肯定合并于免疫功能缺陷性疾病

E.用两性霉素治疗后可出现低钾、心律失常、氮质血症、白细胞减少等不良反应

考点:福建住院医师神经内科中枢神经系统感染中枢神经系统感染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鸟在起飞时,必须________和________,从而获得起飞的速度;鸟在停止飞行时,必须减慢________的频率和________,并伸出________着地,这与人造的________降落有相似的地方。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若行业基准收益率提高,其他条件不变,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A.财务净现值比原来增大

B.财务净现值比原来减少

C.财务内部收益率比原来增大

D.财务内部收益率比原来减少

E.财务内部收益率不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克罗恩病的好发部位是:()

A.末段回肠和右半结肠

B.乙状结肠

C.左半结肠

D.空肠

E.横结肠

题型:多项选择题

《职业病防治法》第17条规定: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由依法设立的取得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 )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进行。

A.资格认证
B.安全认证
C.卫生认证
D.资质认证

题型:多项选择题

MS上报CHANNEL REQUEST后,BSC分配并激活一个信令信道给MS,如果BSC收到BTS的CHANNEL ACTIVATION ACKNOWLEGE消息,表明BTS已经准备好信道,BSC便通过IMMEDIATE ASSIGN COMMAND消息通知MS接入指定信令信道(dedicated signaling channel),这个信道可以是:()

A.SDCCH

B.TCH

C.CCCH

D.BCH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