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审会会议有()的委员出席方可举行,对送审事项须有到会委员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方为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贷审会会议有()的委员出席方可举行,对送审事项须有到会委员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方为有效。

A、1/2以上

B、1/3以上

C、2/3以上

D、3/4以上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农信社基础知识考试农信社基础知识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直角三角形中,若各边的长度都缩小5倍,那么锐角∠A的正弦值  (    )

A.扩大5倍

B.缩小5倍   

C.没有变化   

D.不能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梯内有一物体, 质量为m, 用细绳挂在电梯的天花板上, 当电梯以的加速度竖直加速上升时,细绳对物体的拉力是(        )

A.

B.

C.mg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光光度计工作不正常时,应首先检查(),然后检查()。

A、电路,保险丝

B、保险丝,电路

C、电源、电路

D、电源、保险丝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国2007年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共计220868项,同比增长7%;总成交金额2226亿元,同比增长22.44%;平均每项技术合同成交金额突破百万元大关,达到100.78万元。

图1 1996~2007年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金额

2007年全国共签订技术开发合同73320项,成交金额876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了13.5%和22.2%;共签订技术转让合同11474项,成交金额420亿元,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0.8%;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合同成交金额分别为840亿元和90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了20.9%和5.9%。

图2 2007年全国各类技术合同成交金额构成

2007年,在全国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中,涉及技术秘密、计算机软件、专利、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动植物新品种等各类知识产权的技术合同共计109740项,成交金额1477亿元,较上年增长23.5%。其中,技术秘密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技术交易成交额居第一、二位,技术秘密合同成交76261项,成交金额1008亿元,较上年增长29.2%;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合同成交27617项,成交金额255亿元,较上年增长了15.4%。

根据图1所提供的信息,以下关于全国技术合同成交金额的描述正确的是()。

A.1997~2007年问,年增长率逐年提高

B.1997~2007年间,年增长金额逐年递增

C.1996~2007年的年平均成交金额约为800亿元

D.2007年的成交金额未能实现比1996年翻三番的目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邓 * * 提出的关于国际形势新判断。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