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土地登记,我国不对()进行登记。 A.国家土地所有权 B.集体土地所有权 C.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土地登记,我国不对()进行登记。

A.国家土地所有权

B.集体土地所有权

C.土地使用权

D.土地抵押权

考点: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综合练习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re is a constant flow of people from the countryside into the cities, eager for the ____ of the modern

society. [ ]

A. benefits

B. goods

C. pleasure

D. possessions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
某高速公路全长78km,双向六车道,路幅宽29m,设计车速120km/h,路面基层为水泥稳定土无机结合料基层,施工单位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及人力、设备条件,采用了路拌法水泥稳定土基层施工工艺。摊铺水泥日进度1.5km(单向),某路段具体施工过程如下。
(1)施工放样,恢复中线:根据施工布料需要在下承层上划布料网络。
(2)对水泥稳定土基层施工所需的土料、骨料、水泥等按要求进行备料。
(3)确定松铺系数后,施工单位共用5d时间完成摊铺土任务。每日摊铺土2.5km。
(4)按规定洒水闷料,整平轻压。
(5)按规定摆放水泥,用刮板将水泥均匀摊开。
(6)为保证拌和质量,按规定采用了稳定土拌和机进行拌和。为了避免损坏下承层,拌和深度保持在下承层顶面5~10mm。
(7)混合料拌和均匀后,立即用平地机初步整形,为保证整形质量,全路段平地机均由两侧路肩向路中心进行刮平。
(8)整形后,当混合料的含水量为最佳含水量(±1%~±2%)时,按规定用轻型压路机配合12t以上的压路机进行碾压。直线和不设超高的平曲线段,由两侧路肩向路中心碾压;设超高的平曲线段,由外侧路肩向内侧路肩碾压。
问题:

本项目具体施工过程中存在哪些不妥之处并改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彩色密度测量时?为什么要加滤色片?加上三原色滤色片之后,测得的密度值表示什么意思?

题型:单项选择题

西方国家利益集团维护本团体利益的主要方式是()

A.影响政治选择

B.影响社会舆论

C.参加竞选

D.影响政府决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多媒体课件中介绍型封面导言主要有以下部分构成()。

A.内容介绍

B.功能介绍

C.客套语言

D.指导意见

E.学习指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