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Ⅱ型变态反应的描述正确的有() A.常见Ⅱ型变态性疾病有输血反应、新生儿溶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Ⅱ型变态反应的描述正确的有()

A.常见Ⅱ型变态性疾病有输血反应、新生儿溶血疾病 

B.又称细胞溶解型变态反应,主要抗体为lgG和IgM 

C.由机体组织细胞上的抗原与相应抗体发生免疫反应 

D.发生机制有三方面,即激活补体导致细胞溶解,吞噬细胞作用及抗体依赖的细胞介导的细胞毒性作用 

E.组胺释放在早期阶段起重要作用

考点:外科住院医师麻醉学麻醉学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Although Maths is very difficult, you can’t                      .

A.give in it

B.give it in

C.give up it

D.give it up

题型:多项选择题
  撰写对联应注意上下联文意贯通、句法相称,上联末字用仄声,下联末字用平声,请利用下列文字,做成一副对联,应选
甲:生意兴隆通四海    乙:山青水绿春长在丙:人寿年丰富无边  丁:百福年增世业长
[ ]
A.甲(上),乙(下)           B.丁(上),甲(下)
C.乙(上),丙(下)           D.丙(上),丁(下)
题型:多项选择题

自助设备吞卡处理描述错误的是()。

A.发现自助设备吞卡后,在行式自助设备管理人员或离行式自助设备装清钞人员应将所吞卡逐张与日志流水打印的吞卡信息进行核对。

B.被吞卡须入表外902科目进行账务管理。

C.从自助设备中取出的被吞卡片后要及时逐张登记在《自助机具使用记录登记簿》上,登记簿内容包括:吞卡日期、被吞卡卡号、持卡人证件号码、经办柜员签章、领卡日期、客户签收等。

D.对太平洋信用卡的过期卡或3天无人领取的他行卡、30天无人领取的本行卡、应打洞或剪角后通过交易进行转待销毁处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Friedreich型共济失调下列哪项错误()

A.儿童或少年期起病

B.呈常染色体隐性遗传

C.自下肢向上肢发展的进行性共济失调

D.明显的浅感觉障碍

E.腱反射消失

题型:多项选择题

肯定当量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