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腹部闭合性损伤者,剖腹探查的主要指征是() A.剧烈的阵发性腹痛 B.恶心、呕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腹部闭合性损伤者,剖腹探查的主要指征是()

A.剧烈的阵发性腹痛

B.恶心、呕吐

C.腹腔抽出凝固血液1ml

D.腹膜刺激征逐渐加重

E.白细胞总数增高

考点:电力机车司机考试电力机车司机技师考试电力机车司机技师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10分)

材料1:天宫一号(Tiangong-1)是中国第一个目标飞行器,于2011年9月29日21时16分3秒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

材料2:甘肃省略图和地球公转示意图

(1)甘肃酒泉的经纬度是:               ,据经度判断它位于    半球;

(2)你从省会兰州出发,向      方向前进可以直接到卫星发射基地酒泉;

(3)“天宫一号”发射时,地球正好位于(     ),此时鄂州正值  (季节)。

A.甲乙之间

B.乙丙之间

C.丙丁之间

D.丁甲之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在缺碘地区推广加碘食盐,这是为了预防地方性甲状腺肿.______.(判断对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倡导“相火论”,治病以滋阴降火为主,后称为养阴派的医家:()

A、刘完素

B、张从正

C、李杲

D、朱丹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企业的经营决策正确的是( )。

A.可以在行动前或行动时做出决策

B.要制订并最终确定几套方案

C.要制订多种方案,但最终评价只选择一个最佳方案

D.为灵活应变需要在行动时做决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一个Web站点利用IIS来建设,且Web站点的内容位于NTFS分区,那么可以通过______限制、用户限制、Web权限和NTFS权限对它进行访问控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