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女童因面色苍白、食欲缺乏就诊。混合喂养,8个月添加辅食。查体面色苍黄,黏膜略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9个月女童因面色苍白、食欲缺乏就诊。混合喂养,8个月添加辅食。查体面色苍黄,黏膜略显苍白,脾脏不大,化验RBC3.8×1012/L,Hb98g/L,MCV75f1。

该患儿最可能的病因诊断是()

A.感染性贫血

B.营养性缺铁性贫血

C.恶性贫血

D.再生障碍性贫血

E.溶血性贫血

考点:吉林住院医师儿科造血系统疾病造血系统疾病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宽带无线接入技术主要有本地多点分配业务(LMDS)和______两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选做题)

若不等式|x+1|+|x-2|>5的解集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内河什么样的船舶应当设置统一格式的垃圾告示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列出“学生”表中专业为“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的学生信息应使用的SQL查询语句是______。

A.SELECT*FROM学生WHERE专业="电子商务"; AND SELECT*FROM 学生 WHERE专业="国际贸易"

B.SELECT*FROM 学生 WHERE =专业="电子商务"; UNION WHERE专业:”国际贸易”

C.SELBCT*FROM 学生 WHERE 专业="电子商务"; UNION SELECT*FROM 学生 WHERE 专业="国际贸易"

D.SELECT*FROM学生WHERE专业="电子商务";IN SELECT*FROM 学生 GROUP BY专业="国际贸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交流接触器线圈通电后,衔铁被黏住而不能吸合,此时()增大,引起线圈电流增大。

A、电阻

B、磁阻

C、电抗

D、电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