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口铸铁、可锻铸铁和球墨铸铁在力学性能上有较大差别,主要是因为它们()不同。 A.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灰口铸铁、可锻铸铁和球墨铸铁在力学性能上有较大差别,主要是因为它们()不同。

A.基体组织

B.碳的存在形式

C.石墨形态

D.铸造性能

考点:机械工程铸造工艺学铸造工艺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P、Q为两个都带正电,并且电荷量相等的点电荷,O为它们连线的中点,A.B为它们垂直平分线上的两点,A点较近而B点较远.A.B两点的场强分别为EA和EB,电势分别为φA和φB,下面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EA一定大于EB,φA一定高于φB

B.EA不一定大于EB,φA一定高于φB

C.EA一定大于EB,φA不一定高于φB

D.EA不一定大于EB,φA不一定高于φB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由某路桥工程公司进行施工,全长47km,路面面层为水泥混凝土结构,1~25 km的地基土为湿陷性黄土,25~47 km之间的地基土为膨胀土。

冻土在冻结状态时的特点有强度较高和( )。

A.压缩性较低

B.压缩性较高

C.产生融沉

D.吸水膨胀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淋巴结的正常与否,是判定畜禽是否有病的重要标志之一,是临床诊断和检疫的重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被看做是自《巴特勒教育法》以来,英国教育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教育改革法案,强化了中央集权式的教育管理体制的是( )。

A.《1944年教育法》

B.《巴尔福教育法》

C.《1988年教育改革法》

D.《雷沃休姆报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泥石流的形成与()、水文地质、地震以及人类活动等因素有着很大关系。

A、地质

B、地形

C、水文

D、气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