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56岁,突发性右侧肢体瘫痪,一天后,排黑便2次。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史5年。黑便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男,56岁,突发性右侧肢体瘫痪,一天后,排黑便2次。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史5年。黑便原因很可能是()

A.食管癌

B.胃癌

C.胃溃疡

D.急性胃黏膜病变

E.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

考点:重庆住院医师内科I阶段消化内科消化内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哪种脉搏提示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A.交替脉

B.奇脉

C.水冲脉

D.短绌脉

E.脱落脉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底面积为50cm2的容器中装有一定量的水,用轻质细绳相连的体积相同的甲、乙两球悬浮在水中,如图所示;将细绳剪断后,甲球漂浮且有的体积露出水面,乙球沉入水底;若细绳剪断前、后,水对容器底部的压强变化了40Pa,g取10N/kg,则乙球的质量为_________g。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情形中,可以使行政复议期间具体行政行为停止执行的有( )。

A.被申请人认为需要停止执行的

B.申请人申请停止执行,上级税务机关认为其要求合理,决定停止执行的

C.法律规定停止执行的

D.行政复议机关认为需要停止执行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国务院可以批准省的建置。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二维数组初始化语句中,正确且与语句int a[][3]={1,2,3,4,5}等价的是( )。

A.int a[2][]={{1,2,3},{4,5}};

B.int a[][3]={1,2,3,4,5,0};

C.int a[][3]={{1,0},{2,0},{3,0}};

D.int a[2][]={{1,2,3},{4,5,6}};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