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Mn6钢用于制造()。A、制造高压气瓶B、制造石油套管C、制造高速线材D、重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34Mn6钢用于制造()。

A、制造高压气瓶

B、制造石油套管

C、制造高速线材

D、重轨

考点:炉外精炼工初级炉外精炼工初级炉外精炼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写出下列各问题中的关系式,并指出其中的常量与变量:

(1)甲、乙两地相距30千米,一人骑自行车以15千米/时的速度从甲地前往乙地,用行驶时间t(时)表示自行车离乙地的距离s(千米);

(2)一盛满50吨水的水箱,每小时流出0.5吨水,试用流水时间t(时)表示水箱中的剩水量y(吨);

(3)用20cm的铁丝围成长方形,用长方形的长 x(cm)表示面积S(cm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护木在钢梁活动端处须断开,两孔护木左右错牙应小于()mm且护木接头应连接牢固。

题型:单项选择题

1.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只选三小题,每题2分)

(1)背绳墨以追曲兮,                      。(屈原《离骚》)

但见悲鸟号古木,                      。(李白《蜀道难》)

(2)吾尝终日而思矣,                      。 (荀子《劝学》)

                             ,作《师说》以贻之。(韩愈《师说》)

(3)                    ,只是当时已惘然。(李商隐《锦瑟》)

                    ,羡长江之无穷。(苏轼《赤壁赋》)

(4)                 ,靡有朝矣。(《诗经·卫风·氓》)

夜深忽梦少年事,                     。(白居易《琵琶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门座起重机起升机构选用钢丝绳时如发生断丝较多,说明弯曲疲劳损坏严重。()

A、正确

B、错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战略业务单位的评价中,对于瘦狗类产品应采取的战略是()。

A.保持战略

B.发展战略

C.增大战略

D.放弃战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