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患关系应为() A.教育与被教育关系 B.领导与被领导关系 C.指导与服从关系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护患关系应为()

A.教育与被教育关系

B.领导与被领导关系

C.指导与服从关系

D.治疗关系

E.朋友关系

考点:浙江住院医师公共科目人际沟通人际沟通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写数的时候,从______位写起,一级一级地往下写,哪个数位上一个单位也没有,就在哪个数位上写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学生应该从小就开始学哲学。不然的话,他们会不加思索地接受某些传统价值观,而哲学正是教会他们对这些价值观进行质疑。上述议论预先假定了下面哪一项或哪些项I.除非学生从小就学哲学,否则他们会接受任何观点。II.即使在很小的年龄,学生也具有理解某些哲学的概念和理论的能力。III.学生能对传统价值观提出质疑是件好事。 I、II和ⅡI。III。 I和II。II和III。

A.所有的克里特岛人都说谎,约翰是克里特岛人,所以,约翰说谎。

B.会走路的动物都有腿,桌子有腿,所以,桌子是会走路的动物。

C.西村爱翠花,翠花爱吃酸菜,所以,西村爱吃酸菜。

D.所有金子都闪光,所以,有些闪光的东西是金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抑制血管紧张素转化酶的药物是()

A.卡托普利

B.米力农

C.氯沙坦

D.洛伐他汀

E.阿司匹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患急性咽炎时,验血时往往会发现血液中增多的是(     )

A.红细胞

B.血小板

C.白细胞

D.血红蛋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风邪袭表证候的脉象特点是()

A.浮滑

B.浮紧

C.浮数

D.浮弦

E.浮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