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中毒患者昏迷有条件的应尽早给予() A.高压氧治疗 B.高流量氧治疗 C.鼻导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CO中毒患者昏迷有条件的应尽早给予()

A.高压氧治疗

B.高流量氧治疗

C.鼻导管吸氧

D.脱水降颅内压

E.糖皮质激素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精神科Ⅰ阶段急诊科急诊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螺形菌的说法哪项是错误的()

A.包括弧菌

B.包括螺菌

C.不包括弧菌

D.菌体弯曲

E.可有一个弯曲或数个弯曲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2005年,华银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某市H村委会签定了租地合同,约定将该村生态环境良好、集中连片的1000亩蔬菜地块以500元/亩租用30年;同时,每户村民以相同价格与村委会签合同,把土地租给村委会。该地块原本由每户村民家庭承包,每户1~2亩地分散种植水稻或蔬菜。该公司租用土地后进行大规模的设施农业开发,实行工厂化、集约化生产方式(如表1),产后加工与销售一体化(如表2)。所有农民工接受统一技术培训;公司统一为农民工免费提供吃饭、住房、电、水等基本生活条件;每个菜场就业的农民,年均工资收入在7000~8000元。  1  集约化生产  1)统一定点采购种子、农药、化肥等;  2)统一栽培技术规范,选用抗逆性强的品种,减少农药、化肥施用量;  3)统一制定生产计划;  4)每个菜场设一技术总管,统筹生产计划和生产技术;  5)分片分组管理。每个菜场的经营规模约为1000~1200亩。每200亩为一片,设一片长;每50亩设一小组,每小组设一组长;每个小组为独立效益考核单位(产出的质量等级、数量)。每季度对每小组前三名奖励。  2  产后加工与销售  1)按统一标准进行采收、包装;  2)在采收、切割、计量、冷冻处理后,泡沫箱包装;  3)分别在香港长沙湾市场、粉岭市场、深圳布吉农批市场销售,参与一级批发。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H村农户张全用自家2亩蔬菜地与村委会签定了土地租赁合同,并进入公司从事蔬菜生产,他的年收入包括( )所得。

A.外出打工收入

B.工资

C.家庭承包经营收入

D.土地租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开展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实验研究活动应当具备条件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A.以医疗、科学研究或者教学为目的

B.单位2年内没有违反有关禁毒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行为

C.有保证实验所需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安全的措施和管理制度

D.单位及其工作人员3年内没有违反有关禁毒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行为

E.工作人员2年内没有违反有关禁毒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行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菜园里的白菜获得丰收,收到时,装满4筐还多24斤,其余部分收完后刚好又装满了8筐,菜园共收获了白菜()斤。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媒体的特殊性()

A、传播速度快

B、覆盖面广

C、感染力强

D、可信度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