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治疗氨基甲酸酯类杀虫药中毒者,哪项不正确() A.使用胆碱酯酶复活剂 B.立即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抢救治疗氨基甲酸酯类杀虫药中毒者,哪项不正确()

A.使用胆碱酯酶复活剂

B.立即脱离接触毒物现场

C.应用阿托品

D.用肥皂水清洗皮肤

E.用2%碳酸氢钠溶液洗胃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精神科Ⅰ阶段急诊科急诊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下列因素的不同评价决定着注册会计师是否可以利用内部审计成果以及利用程度的有()。

A、内部审计人员和注册会计师之间是否可能进行有效的沟通

B、内部审计人员应有的职业关注

C、内部审计的组织地位及其对客观性的影响

D、内部审计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x|=2,则x=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报道,科学家在深海发现了一种外表象冰的固态物质,这种物质的成分是甲烷水合物(CH4·xH2O),称为可燃冰。通常状况下,这种物质不稳定、易分解、易燃,在低温或高压下呈固态。其储量超过煤和石油的总储量,是很有前途的待开发能源。

(1)请你分析可燃冰作为能源有什么优点?____________________

(2)科学家对在我国南海海域发现的可燃冰的组分进行研究后,测得其含碳的质量分数为7.5%,则x的值为___________。

(3)测得这种晶体的结构为平均每46个水分子建8个笼,每个笼中容一个甲烷分子或一个游离的水分子则在这种晶体中共含_________种分子。若每8个笼容有6个甲烷和2个水分子,则在这8个笼组成的整体中,甲烷与水的分子个数比是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II代智能酷睿™处理器的制作工艺是()。

A.32nm

B.65nm

C.22nm

D.45nm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气虚患者,复感外邪,应采用的治疗原则是()

A.治其标

B.治其本

C.标本兼治

D.先治标后治本

E.先治本后治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