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上CMNet时可以在电脑上手动配置DNS服务器地址。()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用户上CMNet时可以在电脑上手动配置DNS服务器地址。()

考点:通信工程师GPRS网络规划优化GPRS网络规划优化题库
题型:判断题

— Are they ducks?

— No, they _____.      [ ]

A. is        

B. are         

C. aren't

题型:判断题

下面是一组有关生物学实验的问题,你能解决下列问题吗?试试看.

(1)下表是某小组同学在“探究鼠妇选择生活环境的行为”活动中记录的实验数据.由此可以得出的实验结论是:______.

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的鼠妇数(单位:个)

(2)在“绿叶在光下制造淀粉”实验中,某同学按照右图所示的实验装置去脱叶片中的叶绿素,未能观察到预期实验现象,原因是______.

(3)背景资料:下图是小宝同学做的“探究种子萌发的环境条件”的试验装置图,该装置放在25℃的环境中,1、2、3号种子分别处于不同的环境条件,下表将1、2、3号种子所得到的萌发条件展示出来.(“√”表示能得到,“×”表示不能得到)请据图表回答下列问题:

①该装置中,2号种子所做的实验起对照作用.其中1、2号种子是一组对照实验,它是为了探究种子的萌发是否需要______. 2、3号种子也是一组对照实验,它是为了探究种子的萌发是否需要______.

②经过一次实验,小宝发现只有2号种子会萌发,于是他就得出实验结论:种子的萌发需要充足的空气、一定的水分和适宜的温度.请问,要得到这样的结论,该探究实验必须做哪两处修改?

a______

b______.

题型:判断题

O/W型乳化剂用()

A.HLB=1~3

B.HLB=7~9

C.HLB=3~8

D.HLB=8~16

E.HLB=15~19

题型:判断题

足太阳经的主治特点是()。

A.后头、肩胛病,神志病

B.后头、背腰病,脏腑病

C.侧头、耳病,胁肋病

D.前头、鼻、口、齿病

E.前头、口齿、胃肠病

题型:判断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缝衣针表面做得很光滑是为了减少摩擦力

B.自行车刹车,利用了增大压力的办法来增大摩擦

C.鞋底上的花纹是为了增大鞋底与地面间的摩擦力

D.用铅笔写字,笔尖与纸间的摩擦属于滚动摩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