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左前臂尺侧近肘部机器绞伤,行清创术,尺神经断裂埋于肌肉待二期处理。关于在二次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左前臂尺侧近肘部机器绞伤,行清创术,尺神经断裂埋于肌肉待二期处理。关于在二次神经手术中,操作错误的是()。

A.尺神经由肘后移到肘前,可缩短距离,使损伤神经两端得以靠近,吻合口无张力

B.如神经缺损在5cm左右,游离神经后,保持屈肘位仍可直接吻合,但术后需应用石膏维持位置

C.若通过屈肘仍不能对接,可就近取同侧桡神经浅支移植修复

D.对于缺损长,不能准确分清束膜对应关系的情况下,外膜缝合与束膜缝合的效果差异不大

E.无论何种修复方法,术后必须注意保持吻合处无张力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儿外科Ⅰ阶段小儿骨科小儿骨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非国有工业法人企业收集资料的方法除全面调查外,还有()

A.抽样调查

B.重点调查

C.典型调查

D.联网直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级分行必须()对辖区范围内二级分行、一级支行和小额贷款营业机构的信贷从业人员的信贷从业资格进行年审。年审方式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超高温操作是维护好炉体耐火材料的大敌,要坚决制止。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程控交换机的呼叫处理主要分哪些基本阶段?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硬膜外血肿最常见于什么血管损伤()

A.脑膜中动脉

B.脑膜中静脉

C.静脉窦

D.板障静脉

E.脑膜前动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