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现行规定,机械台班单价主要由第一类费用和第二类费用组成。下列不属于第二类费用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现行规定,机械台班单价主要由第一类费用和第二类费用组成。下列不属于第二类费用的是()。

A.大修理费

B.机上人员工资

C.燃料动力费

D.养路费

考点:预算员预算员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神经细胞动作电位的幅度接近于()

 

A.Na+平衡电位

B.K+平衡电位

C.Na+平衡电位与K+平衡电位之和

D.Na+平衡电位与K+平衡电位之差

E.超射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针对民事诉讼的辩论原则,下列哪种说法是准确的( )

A.辩论可以不在人民法院主持下进行

B.当事人行使辩论权必须在开庭审理阶段

C.辩论局限于口头形式

D.辩论的内容既包括程序事项,也包括实体事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收购废品的小贩赵某答应收购某铜厂15岁青工罗霜偷的工业用紫铜,罗遂偷出价值1500元的铜块交给赵某。2人的行为构成何罪?

A.赵某构成销售赃物罪,罗某构成盗窃罪

B.赵、罗构成共同盗窃罪

C.赵构成盗窃罪的教唆犯和销售赃物罪,罗构成盗窃罪

D.赵构成盗窃罪,罗不构成犯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

某施工单位承接了跨度为105m+180m+105m三跨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的施工.施工单位在整个箱梁浇筑过程中主要施工过程如下:

1.在桥墩上按0号块设计标高安装托架并与桥墩可靠连接,托架承载力按0号块理论重量的130%设计,托架安装后开始绑扎钢筋、埋设预应力管道,检验合格后浇筑0号块混凝土;

2.在0号块上拼装挂篮.挂篮在工厂加工后直接运到工地拼装并试压,以消除挂篮的非弹性变形;

3.按设计标高加预拱度值架立模板、绑扎钢筋、浇筑各个节段的箱梁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后张拉预应力筋;

4.拆除模板,移动挂篮,开始下一节段的施工;

5.在箱梁顶、底板各布置测点,为使测量数据尽可能准确,将观测高程的相对坐标系建立在每个拟浇筑节段的前一个节段距端部50cm处;

6.所有高程测量采用高精度水准仪,测量混凝土浇筑前后、预应力束张拉前后的高程,分别安排在早晨和中午各测量一次,以消除温度分布不均匀的影响;

7.边跨合拢段采用支架现浇,整个浇筑按设计要求进行,一直到合拢段混凝土浇筑完成;

8.中跨合拢段在安装劲性骨架后浇筑混凝土,为观测整个浇筑过程中的变形,浇筑在中午进行.

问题:

1.施工单位在托架和挂篮操作中有何错误和遗漏之处?

2.施工单位建立的测点相对坐标系和测量是否正确?为什么?

3.中跨合拢施工中存在哪些错误?

4.为什么在合拢段中需设置劲性骨架?

5.指出该桥的施工主要检验内容?

6.在该桥施工中要进行哪些原材料检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界各国铁路的建设和发展可分为缩减型、稳定型和发展型,其中为缩减型的国家有()。

A加拿大

B.美国

C.英国

D.德国

E.意大利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