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假性囊肿与真性囊肿超声鉴别要点是:①假性囊肿在胰周,真性囊肿在胰内;②前者较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胰腺假性囊肿与真性囊肿超声鉴别要点是:①假性囊肿在胰周,真性囊肿在胰内;②前者较大,后者较小;③前者有胰腺炎病史,后者一般为先天性;④前者穿刺液为胰液,后方为黏液()

A.①②③

B.①③

C.②④

D.④

E.①②③④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康复医学Ⅰ阶段影像医学科影像医学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原文填空。

我们的 * * 党和 * * 党所领导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革命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完全是为着_____________的,是彻底地为_____________工作的。_____________同志就是我们这个队伍中的一个同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阳分行服务整肃专项治理“员工在岗”项目中,营业期间网点人员存在以下()问题将扣减责任人及网点负责人考核绩效工资.

A.营业期间大堂经理未100%在岗

B.个人业务顾问超过10分钟未在岗

C.保险公司人员驻点营销等现象

D.保安超过15分钟未在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种不同的商品可以按一定的比例互相交换的原因,在于它们( )。

A.对人们有共同的效用
B.有不同的使用价值
C.在生产中都耗费了一般人类劳动
D.都是具体劳动的产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信息系统建设过程中暴露出各种问题,虽然不是主流,但也不容忽视,针对①~⑤的描述,项目建设过程中普遍存在______的问题。
①系统质量不能满足应用的基本需求
②没有采用先进技术
③项目文档不全甚至严重缺失
④系统存在着安全漏洞和隐患
⑤工程进度拖后延期

A.①、②、③、④、⑤
B.①、③、④、⑤
C.①、②、③、⑤
D.①、②、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动机型号为JY400-4,说明其含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