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论语》的说法不正确的是()?A、它是儒家的代表作品。B、它具有形象思维的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论语》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它是儒家的代表作品。

B、它具有形象思维的特点。

C、它以一种语录体的形式呈现。

D、它由孔子亲自著述。

考点:历史学中外政治思想史中外政治思想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关类行政诉讼案件的第一审管辖机关为()。

A.中级法院

B.基层法院

C.高级法院

D.最高法院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博会开幕在即,放眼浦江两岸的世博园区,星罗棋布的场馆各具特色,争奇斗艳。

小题1: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形似淡紫色的蚕茧,被中国人称作“紫蚕岛”。 从蚕茧中抽取蚕丝、织成丝绢的工艺,正是从中国传入日本的,故“紫蚕岛”象征着中日之间“紧密联系”、“一衣带水”的关系。 从地理位置看,“水”是指:

A.日本海

B.黄海

C.东海

D.渤海小题2:上海世博会印度馆设计灵感全部源自印度最古老、最气势恢宏的建筑,下列建筑中给设计人员带来灵感的是

A                   B                      C                D

小题3:上海世博会主题馆顶部装有太阳能板,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世界最大单体面积太阳能屋面。假如要获得最大发电量,主题馆顶上的太阳能板最好能够调节角度,在一年中太阳能板与地面夹角的变动幅度大约是

A.23°26′

B.46°52′

C.66°34′

D.90°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微波消毒灭菌的原理及使用范围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无地效垂直起飞正确的是()

A.逆风起飞,旋翼相对气流速度增大,单位时间内流过旋翼的空气质量增加,旋翼产生的拉力小,则起飞载重量减小。

B.顺风起飞,为了避免尾桨打地,悬停高度较高,地面效应减弱,所以载重量将增大。

C.起飞场地的标高高.气温高,则空气密度小,发动机功率降低,同时,单位时间内流过旋翼的空气质量减小,旋翼效能降低。因此,起飞最大载重量要减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精心设计的人员招聘申请表相比,个人简历的特点是( )。

A.规范统一
B.可能存在自我夸大的倾向
C.形式死板,不利于求职者进行充分的自我表达
D.能够系统、全面地提供企业所关注的所有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