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治疗氮质血症的药物是() A.大黄 B.银杏叶 C.延胡索 D.五味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问题:

可治疗氮质血症的药物是()

A.大黄

B.银杏叶

C.延胡索

D.五味子

E.莪术

考点:主管中药师活血化瘀药活血化瘀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下列哪种论述是正确的()。

A.危险因素,泛称病因,从其作用讲,它既是必需条件,又是充分条件

B.把混杂因素进行配比情况,称配比过头

C.暴露是指曾经接触某研究因素或具备某种特征

D.疾病监测是经常收集、核对疾病存在现状及影响其分布因素,将其信息及时上报和反馈,其实质是一种横断面研究

E.抽样调查是一种以小窥大,省时省力的研究方法,为了早期发现和普治病人,经常应用它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经济学家区别正常品和低档品的唯一方法,就是看消费者对收入变化的反应如何。如果人们的收入增加了,对某种东西的需求反而变小,这样的东西就是低档品。类似地,如果人们的收入减少了,他们对低档品的需求就会变大。 以下哪项陈述与经济学家区别正常品与低档品的描述最相符

A.学校里的穷学生经常吃方便面,他们毕业找到工作后就经常下饭馆了。对这些学生来说,方便面就是低档品。

B.在家庭生活中,随着人们收入的减少,对食盐的需求并没有变大。毫无疑问,食盐是一种低档品。

C.在一个日趋老龄化的社区,对汽油的需求越来越小,对家庭护理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与汽油相比,家庭护理服务属于低档品。

D.当人们的收入增加时,家长会给孩子多买几件名牌服装,收入减少时就少买点。名牌服装不是低档品,也不是正常品,而是高档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医德良心对每个医务人员有

A.教育作用

B.反省作用

C.评价作用

D.动力作用

E.激励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A公司因拖欠B公司债务被诉至人民法院并败诉,判决生效后,经人民法院强制执行,A公司仍无法完全清偿B公司债务。A公司的债权人C公司知悉该情况后,于2014年7月30日向人民法院提出对A公司的破产申请,A公司提出异议:第一,A公司账面资产仍大于负债;第二,C公司并未就其债权向A公司提出清偿要求,因此不能直接判断其债权能否获得清偿,人民法院驳回异议,于8月12日受理破产申请。 管理人接管A公司后,在清理债权债务过程中发现如下事项: (1)2013年6月,D公司向甲银行借款80万元,借期1年,A公司以其设备为D公司的借款提供抵押担保,并办理了抵押登记。借款到期后,D公司未能偿还,经A公司、D公司和甲银行协商,A公司用于抵押的设备依法变现,所得价款全部用于偿还借款本息,但尚有14万元未能清偿。 (2)2013年9月,A公司向乙银行借款50万元,借期6个月,E公司为此提供保证担保,2014年2月2日,A公司提前偿还借款。 (3)2013年11月,F公司向A公司订购一批汽车零部件,合同价款30万元,A公司交货后,F公司一直未付款,获悉人民法院受理针对A公司的破产申请后,F公司以30万元的价格受让了G公司对A公司的58万元债权,之后,F公司向管理人主张以其受让G公司的债权抵销所欠A公司债务。

F公司向管理人提出以其受让G公司的债权抵销所欠A公司债务的主张是否成立?并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今天玛莎的老板告诉她,她的工作非常出色,,因为她的客户把所有的业务都给了公司。当她的老板离开玛莎感到非常自信,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玛莎的老板使用下面哪种沟通的功能?()

A.控制

B.激励

C.情感表达

D.信息

E.谴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