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产妇,40周妊娠,头位,宫口已开全2h,胎先露最低点达"-2"。骨盆外测量正常,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初产妇,40周妊娠,头位,宫口已开全2h,胎先露最低点达"-2"。骨盆外测量正常,估计胎儿体重3800g。产妇诉下腹痛,平脐处有一环状凹陷,子宫下段有压痛,导尿有红细胞。正确的处理应是()

A.立即行吸引器助产

B.立即产钳助产

C.静脉注射小剂量催产素

D.继续观察1h

E.立即剖宫产

考点:重庆住院医师妇产科Ⅰ阶段分娩期并发症分娩期并发症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检验科为使相关的管理部门及时掌握产品实现过程中的质量状况、评价和分析质量控制的有效性,把检验获取的数据和信息,经汇总、整理、分析后写成报告,为管理层进行质量决策提供重要信息和依据。

质量报告的主要内容还包括( )。

A.产品报废原因分析

B.提高产品质量的建议

C.员工培训情况

D.供方评价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方程(3x+1)(x-1)=(4x-1)(x-1)的解是(   )

A.x1=1,x2=0
B.x1=1,x2=2
C.x1=2,x2=-1
D.无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服务方式分类,酒吧可分为主酒吧、酒廊、宴会酒吧和外卖酒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孩,6个月,呕吐5天,大便8~10次/天,蛋花汤样,量多.近2天来未吃奶,今日无尿。检查:体重6kg,体温38.2,呼吸40次/分,意识蠓咙,哭无泪,口唇樱红色,前囟及眼窝深凹。右侧顶部有轻度颅骨软化,皮肤弹性极差,四肢厥冷,脉细弱,心率140次/分,心音略钝,两肺(-),腹软不胀.血清钠134mmol/ L,血钾4.1mmol/L,HCO3ˉ9mmol/L。

经治疗24小时后大便次数减少至3~5次/天,呕吐止,已有尿。若继续补充损失量,宜选择哪一种混合液

A.1:1(1/2张)含钠液

B.2:1(等张)含钠液

C.4:3:2(2/3张)含钠液

D.5%~10%葡萄糖

E.1:4(1/5张)含钠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海关批准注册登记的承运人、有关运输工具及驾驶人员每年要接受海关的年审。(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