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的嫁接繁殖砧木常采用()A、山桃B、山杏C、芍药D、油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牡丹的嫁接繁殖砧木常采用()

A、山桃

B、山杏

C、芍药

D、油茶

考点:农学花卉学花卉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解方程:
(1)5(x-8)-5=0;
(2)
1
2
(x+1)-
x+1
6
=1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两题任选一题作答;如果两题都答,则按第一题计分)(5分)

小题1:             ,春与秋其代序。(屈原《离骚》)

我欲因之梦吴越,             。湖月照我影,             。(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莫道不消魂,                          。(李清照《醉花阴》)

小题2:曾子日:“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                          ?”(《论语》)故木受绳则直,             。(《荀子·劝学》)

苟以天下之大,                          。(苏洵《六国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治疗痰火郁结,瘰疬痰核,应选用

A.石膏
B.知母
C.栀子
D.天花粉
E.夏枯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压缩机可以带负荷启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痄腮腮肿一般持续()

A.3天

B.5天

C.7~14天

D.14~21天

E.28天左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