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的生长中心在(). A.下颌角附近 B.髁突软骨 C.上颌升支后缘 D.下颌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颌骨的生长中心在().

A.下颌角附近

B.髁突软骨

C.上颌升支后缘

D.下颌体下缘

E.以上都不对

考点:浙江住院医师口腔科口腔正畸口腔正畸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取100 mLNa2CO3和Na2SO4混合溶液,加入适量Ba(OH)2溶液100 mL后,恰好完全反应,过滤、干燥后得到14.51g白色沉淀和滤液,再加过量稀硝酸处理沉淀,最后减少到4.66g,并有气体放出。

(1)写出上述过程中有关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分)

(2)原混合液中Na2SO4的物质的量浓度为_________________ (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被犬咬伤后,为防止狂犬病发生,需要注射由灭活狂犬病毒制成的疫苗。疫苗在人体内可引起的免疫反应是[ ]

A.刺激效应T细胞分化成为记忆细胞

B.刺激吞噬细胞产生抗狂犬病毒抗体

C.可促进效应B细胞释放出淋巴因子

D.产生与狂犬病毒特异性结合的抗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项是学校社会工作者为特殊问题或特殊群体学生提供的服务( )

A.为学生择业提供直接的服务

B.为提高独立生活技能和技巧的服务

C.为残疾人家庭学生的服务

D.为发展学生学习兴趣的服务

E.为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技术提供的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不参与派性活动,听从组织调度,自觉接受监督,无条件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这主要是对人民警察( )方面的要求。

A.政治纪律

B.组织纪律

C.行动纪律

D.工作纪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均具有燥湿化痰、祛风止痉功效的药物是()

A.半夏

B.牛黄

C.天南星

D.全蝎

E.天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