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碱的化学烧伤,急救首选() A.酸性溶液冲洗 B.清水冲洗 C.碱性溶液冲洗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酸碱的化学烧伤,急救首选()

A.酸性溶液冲洗

B.清水冲洗

C.碱性溶液冲洗

D.消毒剂冲洗

E.中和剂冲洗

考点:四川住院医师外科学烧伤外科烧伤外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金预算的主要项目包括净现金流量,其计算为预算期内()的差额。

A.现金收入-现金支出

B.期末现金余额-期初现金余额

C.期初现金途额-预计留存最佳现金余额

D.期末现金余额-预计留存最佳现金余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我国外汇市场上,下列情况属于外汇汇率升高的是[ ]

A.100欧元兑换的人民币由原来的999元到1001元

B.100美元兑换的人民币由原来的827元到826元

C.100元人民币能够兑换更多的日元

D.人民币币值上升,外国货币币值下降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成了中国公司对外并购年:中国石油集团收购日本石油人阪炼厂49%股权、收购新加坡石油公司

45.51%股权中国有色集团收购英国恰拉特黄金公司19.9%股权,中国五矿集团完成对澳大利亚OZMinerals矿业全资收购……这一系列的并购行为有利于[ ]

①促进生产要素在全球范围内流动②降低因世界经济波动而带来的风险③提升我国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④拉动我国国内需求,促进经济发展

A.②④

B.②③

C.①④

D.①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校物理兴趣小组的同学在研究“沙子和水谁的吸热本领大”时,用两个相同的容器分别装有质量都是200g的沙子和水,用两只完全相同的酒精灯在相同环境下分别加热。他们绘制出沙子与水的温度随加热时间变化的图像如图所示。已知酒精的热值是3.0×107J/kg,水的比热容是4.2×103J/(kg·℃)。加热时酒精灯平均每分钟消耗0.8g酒精。那么请问:

(1)图中a图和b图哪个是沙子吸热升温的图像?为什么?

(2)给水加热持续了10min时间,消耗的酒精如果完全燃烧将放出多少热量?

(3)试求出沙子的比热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前台办理手续的客人较多,客人抱怨结账速度太慢,赶着离店,如果你是前台接待员,你应如何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