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四面刨床一般有四根刀轴,布置方式和顺序为:下水平刀轴,左、右垂直刀轴和上水平刀轴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轻型四面刨床一般有四根刀轴,布置方式和顺序为:下水平刀轴,左、右垂直刀轴和上水平刀轴。

考点:木工技能考试木工工长考试木工工长考试题库
题型:判断题

患者,女,65岁。身体素弱,饮食稍有不慎即呕吐未消化食物,面色白,倦怠乏力,四肢不温,便溏,舌淡苔白,脉濡弱。治疗应首选

A.吴茱萸汤

B.理中丸

C.黄芪建中汤

D.苓桂术甘汤

E.四君子汤

题型:判断题

CNNIC于2008年7月发布的《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网民数达2.53亿,超美国居世界首位。尽管如此,我国互联网普及率只有19.1%,仍然低于21.1%的全球平均水平。

与上年同期相比,我国网民人数增加了9100万,是历年来增长最快的一年,同比增长56.2%。仅2008年上半年,我国网民数净增量就达4300万。统计表明,我国网站数量持续增长,截至2008年7月共有网站191.9万个,同比增长率为46.39%;其中CN域名下的网站数为136.9万个。

2008年上半年的新增网民中,30岁以上者所占的比重约为()。

A.28%

B.30%

C.33%

D.35%

题型:判断题

若计算机采用CRC进行差错校验,生成多项式为G(X)=X4+X+1,信息字为10110,则CRC校验码是______。

A.0000

B.0100

C.0010

D.1111

题型:判断题

休克时,下列监测结果表示休克好转或休克纠正,但不包括().

A.血压回升,脉压增大

B.血压正常,尿量少,尿比重降低

C.血压低,脉搏清楚,手足温暖

D.神志清楚,反应良好

E.尿量每小时稳定在30ml以上

题型:判断题

结肠手术前胃肠道准备正确的是()

A、常规禁食12小时,禁饮4~6小时

B、手术前2天开始进流质饮食

C、术前两天服肠道不吸收抗菌药物

D、抗菌药物首选四环素

E、术前晚、数日晨结肠灌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