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性,72岁,听诊心率75次/分,律齐。心电图检查不可能出现以下何种改变()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女性,72岁,听诊心率75次/分,律齐。心电图检查不可能出现以下何种改变()

A.窦性心律

B.心房颤动伴第三度房室传导阻滞

C.心房扑动4:1传导

D.阵发性房性心动过速2:1传导

E.完全性左束支传导阻滞

考点:上海住院医师医学检验科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数减少它的20%后是48,这个数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学家发现纳米硒(Se)可将汞转化为HgSe,从而消除汞污染。HgSe中汞元素为+2价,则硒元素的化合价是(    )

A. +2

B. 0

C.﹣1

D.﹣2

题型:单项选择题

(1)① 硫在氧气里燃烧 ② 红磷在氧气里燃烧 ③ 铁丝在氧气里燃烧 ④ 铝箔在氧气里燃烧对上述4个化学反应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分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至少分三类)

(2)阅读、分析下列两个材料:

材料一:

材料二:

回答下列问题(填序号):

A.蒸馏法 B.萃取法 C.“溶解、结晶、过滤”的方法 D.分液法

① 将纯碱从氯化钠和纯碱的混合物中分离出来,最好应用______________。

② 将乙二醇和丙三醇相互分离的最佳方法是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后张法中,既可用于锚固钢绞线束,又可锚固钢丝束、单根粗钢筋、多根预应力筋的新型锚具是( )。

A.螺丝端杆

B.JM型

C.XM型

D.QM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CA7180E型车的汽油泵由()控制的。

A、电源继电器

B、凸轮轴偏心轮

C、曲轴

D、保险丝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