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位人物:他通过 * * 夺权,建立了帝国;颁布了《法典》,曾一度控制了欧洲大部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有这样一位人物:他通过 * * 夺权,建立了帝国;颁布了《法典》,曾一度控制了欧洲大部分地区。请你猜猜这位欧洲的风云人物是 [ ]

A、克伦威尔

B、拿破仑

C、华盛顿

D、彼得大帝

考点:拿破仑法典
题型:选择题

当胰腺肿块考虑有癌肿可能时,下列哪项是佐证:①肝实性占位②淋巴结肿大③下腔静脉受压④腹水

A.① 

B.①② 

C.①②③ 

D.①②③④

题型:选择题

封闭式基金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其价格除取决于基金份额资产净值外,还受到市场供求状况、经济形势、政治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所以其价格与资产净值常发生偏离。( )

题型:选择题

他是文人路圈里痴情的典范,更是一个优秀的文艺男青年。诗词、散文、书法、音乐都是他的强项,然而这个艺术全才却在考场上屡战屡败。一辈子飘泊江湖。作为一名南宋的音乐家,《白石道人歌曲》是他对音乐的最大贡献。请问他是谁?

题型:选择题

VLDL的功能是()

A.转运外源性甘油三酯

B.转运内源性甘油三酯

C.逆向转运胆固醇

D.肝内合成内源性胆固醇转运至肝外组织

E.转运游离脂肪酸

题型:选择题

20英尺折叠式台架集装箱的换算箱数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