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是世界历史上的一位传奇式人物。他对法国历史发展最主要的贡献是 [ ] A.

题型:选择题

问题:

拿破仑是世界历史上的一位传奇式人物。他对法国历史发展最主要的贡献是 [ ]

A.领导人民攻占巴士底狱

B.建立法兰西第一帝国

C.颁布《法典》,巩固资产阶级统治

D.率军远征俄罗斯

考点:拿破仑法典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电源电压U=6V,电阻R1=4Ω,R2=6Ω.

(1)当开关S闭合后,电流表示数为多少?

(2)当开关S闭合后,电阻R1在10s内消耗的电能为多少?

(3)若将两电阻并联后接入原电路,当开关S闭合后,电路的总功率为多少?

题型:选择题

我市一山区学校为部分家远的学生安排住宿,将部分教室改造成若干间住房. 如果每间住5人,那么有12人安排不下;如果每间住8人,那么有一间房还余一些床位,问该校可能有几间住房可以安排学生住宿?住宿的学生可能有多少人?

题型:选择题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持续督导期内保荐机构应当自发行人披露年度报告、中期报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披露跟踪报告,对相关事项进行分析并发表独立意见。( )

题型:选择题

私人垄断

题型:选择题

人体在作业时或进行其他活动时(如进出工作岗位、在工作岗位进行短暂的放松与休息等),人体自由活动所需要的范围称()。

A.作业活动空间

B.作业接触空间

C.安全防护空间

D.作业休息空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