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的记忆力减退是由于() A.睡眠障碍 B.情绪不稳 C.紧张性头痛 D.注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神经衰弱的记忆力减退是由于()

A.睡眠障碍

B.情绪不稳

C.紧张性头痛

D.注意力难以集中

E.焦虑不安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精神科Ⅰ阶段普通精神科普通精神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3年6月3日杜某将自己家的耕牛借给邻居刘某使用,6月9日刘某向杜某提出将耕牛卖给自己,杜某表示同意,双方商定了价格,并约定3天后交付价款。但6月11日,该耕牛失脚坠落山崖摔死。 请问:对于该头耕牛死亡的财产损失,应由谁来承担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简谐横波以4m/s的波速沿x轴正方向传播.已知t=0时的波形如图,则

A.x=0处的质点在ts时速度为0

B.波的周期为1 s

C.x=0处的质点在t=0时向y轴负向运动

D.x=0处的质点在ts时速度值最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运算正确的是(   )

A.a2+a3=a5

B.a2.a3=a5

C.(a2)3=a5
D.a10÷ a2=a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检测时与工件不接触的是( )检测。

A.声发射

B.磁记忆

C.涡流

D.超声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临柜业务履行审批手续,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如审批人同时是系统操作授权人、相关凭证上已输出打印授权人姓名或柜员号的,视同已履行审批职责,必须在相关材料上签署审批意见,由授权人承担审批人职责。

B、如审批人同时是系统操作授权人、相关凭证上已输出打印授权人姓名或柜员号的,视同已履行审批职责,可不在相关材料上签署审批意见,由授权人承担审批人职责。

C、对于已应用集中作业平台的营业机构,需审批的业务如已上收作业中心集中处理,则无论审批人是否同时为系统操作授权人,都需在相关资料上签署意见。

D、对于已应用集中作业平台的营业机构,需审批的业务如已上收作业中心集中处理,审批人同时为系统操作授权人,无需在相关资料上签署意见。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