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66岁,有高血压、糖尿病多年。一天前发现左侧上、下肢活动受限,言语不清,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患者,男,66岁,有高血压、糖尿病多年。一天前发现左侧上、下肢活动受限,言语不清,神志清楚,无明显头痛、呕吐。检查发现左侧上、下肢肌力3级,左半身痛觉减退。可能性最大的疾病是()

A.脑出血

B.脑栓塞

C.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D.蛛网膜下隙出血

E.脑血栓形成

考点:贵州住院医师神经内科贵州住院医师神经内科(综合练习)贵州住院医师神经内科(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宗,不算真好汉!”这段话告诉我们[ ]

A.做人要学会干活,滴自己的汗水      

B.做人一定要学会自立

C.做人要靠祖辈的帮助去谋求生存      

D.做人一定要自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影响石油焦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硬盘存储器容量取决于硬盘的磁头数、柱面数和每磁道的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失血可达1000~1500ml的损伤包括()。

A.肝肾破裂

B.大血管破裂

C.骨盆骨折

D.股骨骨折

E.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正确调整卷烟机钢印辊与印刷辊之间的间隙,可以避免盘纸上打印出的商标由于打印力度()出现模糊。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