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是一种含碳、氢、氧三种元素的有机化合物.已知:A中碳的质量分数为44.1%,氢

题型:问答题

问题:

A是一种含碳、氢、氧三种元素的有机化合物.已知:A中碳的质量分数为44.1%,氢的质量分数为8.82%;A只含有一种官能团,且每个碳原子上最多只连一个官能团,A能与乙酸发生酯化反应,但不能在两个相邻碳原子上发生消去反应.请填空:

(1)A的分子式是______;其结构简式是______.

(2)写出A与乙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考点:有机化学的有关计算
题型:问答题

I just pretended nobody was at home,so I didn’t ask who ________ was.

A.he

B.that

C.she

D.it

题型:问答题

下列( )不是市场中介组织的主要职能和作用。

A.节约交易成本

B.保证交易秩序

C.协助政府对市场进行行政监督

D.为市场主体及其交易活动提供服务

题型:问答题

采用Miller窥盘法计数网织红细胞时,如计数10个视野小方格中的红细胞总数为120个,同时计数的大方格中的网织红细胞总数为16个,则网织红细胞应报告为()

A.0.012

B.0.013

C.0.014

D.0.015

E.0.016

题型:问答题
小林写了八个分数,已知其中的五个分数是
8
77
33
317
23
222
3
29
19
183
,如果这八个分数从小到大排列的第四个分数是
3
29
,那么按从大到小排列的第三个分数是______.
题型:问答题

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曾经说过:“让每一位员工实现个人的价值,我们的员工不应只是被视作会用双手干活的工具,而更应该被视为一种丰富智慧的源泉。”“沃尔玛业务75%是属于人力方面的,是那些非凡的员工肩负着关心顾客的使命。把员工视为最大的财富不仅是正确的,而且是自然的。”因此,在沃尔玛的整体规划中,建立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伙伴关系被视为最重要的部分。沃尔玛向每一位员工实施其“利润分红计划”、“员工折扣规定”和“福利”,如带薪休假,节假日补助,医疗、人身保险等。本段文字意在表明()。

A.沃尔玛业务发展迅速的原因

B.企业应该重视员工福利的发展

C.企业的发展有赖于员工个人价值的发挥

D.企业整体与员工个人平等发展的重要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