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公司、乙公司与张某、王某共同出资设立了丙有限合伙企业,甲公司和王某是有限合伙人,乙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问题:

甲公司、乙公司与张某、王某共同出资设立了丙有限合伙企业,甲公司和王某是有限合伙人,乙公司和张某是普通合伙人,合伙协议约定由张某执行合伙企业事务,并且约定甲公司可以自由转让自己在合伙企业中的财产份额,对甲公司、乙公司和张某就合伙企业份额出质的问题没有约定。合伙企业成立后,业绩良好,丁企业想作为有限合伙人人伙。根据以上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经谈判,丁企业放弃了入伙打算,甲公司想将其在丙企业中的份额转让给戊公司,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需经过乙公司和张某的一致同意

B.需经过张某的同意

C.不需经乙公司和张某的同意,但应提前30日通知乙公司和张某

D.不需经乙公司和张某的同意,也不需通知

考点:司法卷三合伙企业法合伙企业法题库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1922年德国《儿童福利法》确定了德国幼儿教育发展的基本方针,其基本精神是:幼儿教育不是教育制度的一环,而是()的一环。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根据《建立世界贸易组织协定》,世界贸易组织于()年1月1日起正式诞生。

A.1994

B.1995

C.1996

D.1997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Internet的雏形是( )。

A.Netware

B.Ethernet

C.Local Network

D.ArpaNet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近日,财政部会同农业部确定将2017年()试点面积扩大到1200万亩,试点区域原则上保持相对稳定,承担试点任务地块一定三年不变。

A.耕地轮作

B.退湖还林

C.耕地轮作休耕

D.退林还田

题型:不定项选择 共用题干题

柜员受理现金银行本票收款人委托他人向代理付款行提示付款的,需提交()。

A、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B、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C、委托人单位证明

D、被委托人单位证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