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盗报警系统的各类探测器中,以多普勒频率原理工作的探测器是()。A、光束遮断式探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防盗报警系统的各类探测器中,以多普勒频率原理工作的探测器是()。

A、光束遮断式探测器

B、热感式红外线探测器

C、微波物体移动探测器

D、侦光式移动探测器

考点:土木建筑工程智能建筑工程智能建筑工程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简便的方法计算:

(1)1999×2001(2)198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Windows系统中窗口的描述正确的是

A.要移动某个窗口,将鼠标移到标题栏上拖动即可

B.单击窗口最小化图标,该窗口运行的程序将被终止

C.窗口的大小不可任意改变

D.下拉式菜单中呈灰色显示的信息表明在当前条件下不能执行该选项

E.当打开多个窗口是,只有一个窗口处于激活状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多见于6个月左右的婴儿,由于被套入的肠子血液供应受到阻碍会引起疼痛,时间过长可能发生坏死。

A.肠虫症

B.阑尾炎

C.肠套叠

D.腹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代码中的内部类名是import java.awt*;import javax.swing.*;class TalkingClock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int interval,final boolean beep) { ActionListener listener = new ActionListener(){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vent){ ________}}Timer t = new Timer(interval,listener);t.start();}}

A.Timer

B.ActionListener

C.listener

D.匿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征信系统中,通过查询借款人明细信息可查得借款人的哪些基本信息?()

A、以上都是

B、关注信息

C、财务报表信息

D、概况信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