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某轧件为矩形断面,其轧前高度为50mm,轧后高度为35mm,求压下量,压下率和压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问题:

已知某轧件为矩形断面,其轧前高度为50mm,轧后高度为35mm,求压下量,压下率和压下系数。

考点:轧钢专业质量检验工考试轧钢质量检查工(高级)轧钢质量检查工(高级)题库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女,28岁,发现心前区收缩期杂音2年。近2周发热、心脏杂音较前有变化,指垫出现豌豆大红色痛性结节。

心脏超声下列哪项发现对诊断最有意义()

A.二尖瓣膜有赘生物

B.二尖瓣反流

C.M型超声见城垛样改变

D.二尖瓣口面积增大

E.二尖瓣腱索断裂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一世行贷款高速公路项目。2004年6月30日为投标截止日期,钢材为其第四个调整指数。该省统计局每年3月以上年度现价指数为100推算并公布钢材现价环比指数,2005年环比指数为 112.4,2006年环比指数为117.3,则2006年相对与2004年钢材的定基指数为( )。

A.1.124

B.1.297

C.1.318

D.1.381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投标人应填报工程量清单计价格式中列明的所有需要填报的单价和合价,如未填报则( )。

A.招标人应要求投标人及时补充

B.招标人可认为此项费用已包含在工程量清单的其他单价和合价中

C.投标人应该在开标之前补充

D.投标人可以在中标后提出索赔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从甲午战争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民族工业的发展出现第一个高潮,图就是在此时期创办的南通大生纱厂,它的创办者是(    )

A.陈启沅

B.方举赞

C.张謇

D.周学熙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锯齿形螺纹用于承受单位压力的传力螺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