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刘某,女,36岁。右侧头痛反复发作已7年,疼痛加剧2个半月,平素性情急躁。来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患者,刘某,女,36岁。右侧头痛反复发作已7年,疼痛加剧2个半月,平素性情急躁。来诊前右颞部剧烈搏动疼痛,痛连后项,伴呕吐,面红目赤,口干口苦,舌红,苔黄,脉弦

本病如果兼见腰膝酸软,神疲乏力,耳鸣少寐等肾阴亏虚,水不涵木时,宜用()

A.杞菊地黄丸

B.大补元煎

C.右归丸

D.金匮肾气丸

E.以上都不对

考点:江苏住院医师中医内科Ⅱ阶段心脑病证心脑病证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I looked under____bed and found____book I lost last week.

A.the; a

B.the; the

C.不填;the

D.the; 不填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1)根据物体运动的速度是否变化,运动可以分为匀速运动和______运动.一位同学对变速运动产生了兴趣,他查阅资料后知道了“匀变速直线运动”是最简单的变速运动.物体做匀变速直线运动时,物体的速度随时间均匀变化,在某段时间内的平均速度等于开始时刻的速度和结束时刻的速度的平均.

(2)已知某物体做匀变速直线运动,开始时刻的速度为2m/s,路程随时间变化的数量关系为s=2t+t2,则物体在4s内运动的路程为______m,在第4s末的速度为______m/s.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烟室结皮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如何处理和避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简述负荷预测常用方法有哪些。(列举3种以上即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实施建设工程监理的基本条件是()。

A.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B.法制环境

C.配套机制

D.以上三者都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