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铁发动机的防冻剂不能用于铝合金发动机,而铝合金的防冻剂可以用于铸铁发动机。

题型:判断题

问题:

铸铁发动机的防冻剂不能用于铝合金发动机,而铝合金的防冻剂可以用于铸铁发动机。

考点:汽车修理工考试汽车修理工(技师)汽车修理工(技师)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三角形至少有两个锐角。[ ]

题型:判断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3分)

A.司机张师傅冒着生命危险解救乘客的事迹,一经新闻媒体报道,就被传得满城风雨,感动了无数市民。

B.近年来,在种种灾害面前,各级政府防患未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力争把人民的声明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C.这些“环保老人”利用晨练的机会,但游客丢弃在景点的垃圾信手拈来,集中带到山下,分类处理。

D.“生命的价值在于厚度而不在于长度,在于奉献而不在于获取……院士的一番话入木三分,让我们深受教育。

题型:判断题

文件传输服务是Internet的服务功能之一。

题型:判断题

下列关于简易程序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有哪些( )

A.独任制只适用于简易程序,简易程序也只适用独任制

B.当事人双方可以协议选择不适用简易程序,选择适用普通程序

C.认定公民无民事行为能力的案件,案情简单的也可以适用简易程序

D.从简易程序转为普通程序的,应当自转为普通程序之日起重新计算审限

题型:判断题

根据下列混合资料回答111—115题。

2008年全年实际使用外商直接投资金额191.67亿美元,增长11.9%;其中,制造业占59.4%,房地产业占17.3%,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占4.4%,批发和零售业占5.9%,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占3.7%。

2008年全年经核准境外投资协议金额21.8亿美元;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68.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5.6%;对外劳务合作完成营业额5.84亿美元,下降7.2%;年末在外人员34594人。

2008年房地产业实际使用外商直接投资金额为()亿美元。

A.32.79

B.33.16

C.33.17

D.34.1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