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下面的作文题目和学生作文,完成问题。【作文题目】题目:请以“____,我的最爱”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阅读下面的作文题目和学生作文,完成问题。【作文题目】题目:请以“____,我的最爱”为题,写一篇文章。要求:(1)请将题目补充完整。例如:妈妈、家里的猫咪、故乡的小河、蜘蛛侠……(2)选择你最能驾驭的文体,写你最熟悉的内容,表达你的真情实感。(3)不少于600字。【学生作文】玩,我的最爱①要说我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想来想去,除了玩,再也找不出其他的特点来了。玩,是我的最爱!②我这个人从小就很贪玩,而且一玩起来还没完没了。记得一次,我和老爸出门逛街,不知不觉来到了我最爱的地方--游乐园。我伸手恳求爸爸“施舍施舍”,关键时刻不给我补充补充口袋哪行?爸爸望了望旁边的游乐园,用无可奈何的表情望着我,一边掏钱一边说:“你呀,除了爱玩还会干什么?”“还会吃饭呗,”我做了个鬼脸,接过爸爸手中的钱,飞向我的天地--游乐园。③我跑去游乐园一看,真是让我太兴奋了,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其乐无穷。我坐上了摩天轮,风呼地一声吹过,几声刺耳的尖叫,摩天轮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头发随风而起,简直飞一般的感觉。我似乎飞到了天上,看到了无数星星在闪烁着,正当我享受着这过隐的滋味时,突然一急刹车,一屁股摔到了地上,游人们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④小孩子的玩,对于一些家长可能会不赞同。他们认为玩会影响学习。但玩是少年儿童的天性,在玩中,也能学到很多东西。⑤记得去年春节过后刚开学没多久,老师带领我们去春游,那次我玩得最开心啦,采野花、捉小鱼……简直是快乐极了。回到学校,老师就布置了一篇作文。我感到天上的白云、水中的小鱼,树上的小鸟,地上的花草,一切的一切,凡是映入我眼帘的都是精采的文字。我似乎觉得我的大脑就像一股喷涌的泉水,怎么也阻止不住往外喷涌。回到家里,我取来纸和笔,真是下笔如有神,“刷刷刷”只一会儿,一篇长达1000字的作文就诞生啦,文中运用了许多优美的词汇、生动的语句,读起来十分流畅。第二天,教师夸奖我,对同学们说:“你们瞧瞧人家是多么的用心观察呀!”我听了这番话,就像喝了两碗陈年老酒,头脑晕乎乎地,身子也飘飘然了。⑥哈,现在说着说着又到周日了,我哼着“昨夜月朗星稀,读书不知疲倦,试问催我人,却道‘懒虫’一个,知否知否,游戏趣味多多,我非懒虫,玩虫是也。”的小调,翻身下床,来一个倒挂金勾,穿上衣裤,做一个深呼吸。心想今天何不玩个痛快。

1.请从第⑤⑥段中找出两个错别字,从第④段中找出一处病句,并分别改正。2.以上是某校中考模拟作文,假如让你来为学生讲解这次作文,请为其写一篇文题解读,并为这篇学生作文写一段简要的点评。

考点:初级中学语文教学评价综合练习教学评价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小儿每日补充生理需要,所需液量()

A.30~50ml/kg

B.40~60ml/kg

C.60~80ml/kg

D.80~100ml/kg

E.100~120ml/kg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公共物品的公共供给方式及其理论依据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若发电机大量参数指示失常时,应重点检查什么项目?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fter striking his head on a tree while falling from a ladder, a young man is admitted to the emergency department. He’s unconscious and his pupils are nonreactive. Which intervention would be the most dangerous for the client()

A. Give him a barbiturate.

B. Place him on mechanical ventilation.

C. Perform a lumbar puncture.

D. Elevate the head of his bed.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一加电大电流不开机原因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