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日益增强,达沃斯论坛的“中国色彩”也日渐浓厚。中国国务院副 * *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日益增强,达沃斯论坛的“中国色彩”也日渐浓厚。中国国务院副 * * 李克强应邀出席年会,数十位中国各界代表也被邀请参加达沃斯论坛。论坛还设置了多个与中国直接相关的研讨会,如“中国与美国——重塑国际日程”和“重设中国增长的国际分量”。来自全球的精英们将围绕中国的未来发展和国际影响力展开对话。这启示我们(   )

①要增强国家综合实力,为开展国际关系奠定坚实基础②要积极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创造有利于我国发展的国际环境③要积极发挥中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建设性作用,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④为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A.①②

B.③④

C.①②④

D.①②③④

考点: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平与发展世界多极化与国际竞争
题型:选择题

某企业对材料采用计划成本核算。2014年12月1日,结存材料的计划成本为4000万元,材料成本差异贷方余额为60万元;本月入库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0000万元,材料成本差异借方发生额为120万元;本月发出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6000万元。该企业2014年12月31日结存材料的实际成本为()万元。

A.7980

B.8000

C.8020

D.16040

题型:选择题

一桶油,第一次倒出这桶油的20%,第二次倒出剩下油的25%,这时还剩下这桶油的(    )%。

题型:选择题

罗布麻叶不具有的功效是()

A.平肝

B.利水

C.降血压

D.明目

E.清热

题型:选择题

  听话听音,例如邻居说:“你家小华真刻苦,每天晚上12点多了,我们都睡觉了,还听见他在弹琴。”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不涉及现金收支的投资和筹资活动的项目有()。

A.发放股票股利

B.公司发行的债券计提的利息

C.用固定资产对外投资

D.以现金偿还长期借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