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利于医务人员进行创新,从而体现出自身正效应的市场经济固有属性是() A.可控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最有利于医务人员进行创新,从而体现出自身正效应的市场经济固有属性是()

A.可控性

B.竞争性

C.开放性

D.平等性

E.自主性

考点:北京住院医师公共卫生学Ⅰ阶段北京住院医师公共卫生学(综合练习)北京住院医师公共卫生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计名为mystock的表单(控件名,文件名均为mystock)。表单的标题为:“股票持:有情况”。表单中有两个文本框(text1和text2)和两个命令按钮即“查询”(名称为Command1)和“退出”(名称为Command2)。
运行表单时,在文本框text1中输入某一股票的汉语拼音,然后单击“查询”,则text2中会显示出相应股票的持有数量。
单击“退出”按钮关闭表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伤寒患者解除隔离的标志是()。

A.体温下降至正常

B.血嗜酸粒细胞恢复正常

C.临床症状消失后粪便培养连续2次阴性

D.临床症状消失后2周

E.自发病之日起已隔离满2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消防水箱出水管安装在水箱()。

A、中侧壁

B、正壁

C、下侧壁

D、上侧壁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Java提供的建立图形用户界面GUI的开发包,它可用于Java的Applet和Application中,它支持图形用户界面的编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双柱下条形基础梁,由柱传至基础梁顶面的上部结构竖向力设计值分别为F1和F2。基础梁尺寸及工程地质剖面如下图所示。假定基础梁为无限刚度,地基反力按直线分布。

假定F1=1100kN,F2=900kN右边支座悬挑尺寸b=1000mm。则基础梁左边支座悬挑尺寸c为()项尺寸时,地基反力才呈均匀(矩形)分布状态。

A.1100mm

B.1200mm

C.1300mm

D.1400mm

更多题库